close

        話說我年紀最大的表弟今年終於上大學了,剛好考到中央。

        下面是部分我跟他在MSN的對話:

 

    我:你明天在哪裡擺攤?我去找你

    弟:在宵夜街。你知道嗎?

    我:廢話  你還在念國中的時候我就在中央混了....

    弟:= =

    我:想當年啊.....


    弟:進入回憶模式  = =

    我:中壢的檳榔西施真是夠辣的....哪像現在....

 

    弟:= =

    我:一個穿的比一個還多  這還有天理嗎?

    弟:反正我不喜歡她們  穿再多也沒差

    我:嘿嘿!有志氣!那就是要把氣質妹囉?


    弟:沒錯!樓上就有好幾個氣質妹....

    我:嘖嘖.....(真是個十八歲的小男生....)

    弟:= =  什麼意思?

    我:沒事  你過幾年就懂了....:p


    弟:= =

(看來我在我表弟心中已經變成一個邪惡的色老頭了  XD)

 

    後來又去中央找我那純情小表弟   以下是部分對話節錄:


    我:有打算加入什麼社團嗎?

    弟:還不知道....

    我:你應該有看過一些社團吧?

    弟:動漫研究社....裡面好像都是宅男...

    我:^^"""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 弟:前面那棟就是...

    我:女十四舍,嘿!我還進去過哩!  XD


    弟:進去幫忙修電腦當好人嗎?


   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 弟:我已經欣賞女生十八年了....

    我:才十八年而已....我大學同學還有沒交過女朋友的哩....

    弟:十八年也很久了......

    我:那現在好啦!進大學就可以去追啦!

    弟:唉呦....我超不敢的....我都不敢看女生眼睛

   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雖然我當年也是這樣....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 弟:你們交大是不是宅男大學?


   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是....是沒錯啦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
    我:你們班女生多嗎?

    弟:超少的....才五個....不過我本來以為電機的女生都不怎麼樣,沒想到有一個還蠻正的....


    我:........(便宜學長了...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 弟:這週末有個同學要來中央找我,說要看什麼流星雨....

    我:女生啊?

    弟:對啊!


    我:很好啊!要不要借摩托車啊?


    弟:不用吧....跟她又不熟....也不知道找我幹什麼


   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 (我論我表弟成為下一個宅男的可能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