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2/9 (四)

    下午去威盛新店公司面試(他們找我的)

    一開始是 IC Design 的主管跟我面談(作南橋)問沒多久  就覺得我不適合吧

    因為沒修過 IC Design 相關的課  他就找了個System的主管來

    這個主管就解釋部門作什麼  然後問了我幾個計算機架構的問題

    我大概答上一半吧  看來他還可以接受  就去找HR跟我聊

    HR跟我說  原則上會給我offer  協商結果  要我2/22給他答案

    (不過  王X紅的公司.....嗯........再考慮再考慮...:p)

 

    2/10(五)  上午

    這是間小公司:帆宣  作半導體設備代理的  說小也不小  好歹是個上市公司

    不過找我去面試的部門是他們一個新的部門  作大尺寸平面電視的Controller

    感覺是很有潛力啦  而且也願意給offer  不過  部門只有25個人...嗯...


    2/10(五)  下午

    明基:   這是到目前為止最累的面試  ~"~

    下午兩點到  先作英文測驗、性向測驗、還要寫一篇中文短文

    英文測驗就如同網路上討論一樣  其實沒有很難  可是分數卻低的嚇人!!

    九級分我只拿到二級?!  聽說全公司平均是3  RD平均2

    實在懷疑這樣的計分方式到底有啥意義?

    考完測驗已經兩點五十了  進面談室開始等 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...............


    等到三點四十分才進來一位資深工程師  (吼~~~)

    他一邊說抱歉  一邊開始問問題  原來他是控工83的學長

    他們是作LCD ODM的部門  聊聊聊聊...聊到四點半  還算愉快

    他說他要找他們主管來談  就打電話給他們主管請他下來

    然後又繼續聊聊聊  又聊了半小時他們主管才下來  (我這時已經有點累了..)

    主管來之後   一直說他需要怎樣怎樣的人

    然後一直問我一些實在很難理解到底想問什麼的問題   壓力好大  ><~~~

    最後他說7~10天會給我答案  面談出公司  已經超過六點了   快瘋了   =.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